dBiz 遙距營商計劃

dbiz-mobiweb

簡介及目標
受疫情影響,遙距工作或服務模式成為新趨勢。在「防疫抗疫基金」下,創新科技署推出「遙距營商計劃」,支持企業利用資訊科技方案,在疫情期間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。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為本計劃秘書處。

資助金額
計劃會向合資格企業提供全額資助,以購買和採用資訊科技方案,包括與採用該資訊科技方案相關的培訓開支(上限為該科技方案的10%)。每個資訊科技方案連同相關培訓開支的資助最多10萬港元,而每間企業可獲最多30萬港元的資助。
資助金額首30%,將於申請獲批後存入指定銀行帳戶。

申請資格
所有私營企業,除了上市公司、法定機構和接受公帑資助的非政府機構外,均符合資格提出申請。合資格公司須要持有有效的商業登記證,及在2020年1月1日前已經開業,並於提交申請時仍在相關行業有實質業務。

申請日期
計劃將於2020年5月18日接受申請。

DBiz 官網 : https://www.hkpc.org/zh-HK/distance-business-programme

申請指南 : http://www.mobiweb.com.hk/free-hk-government-funding-consult/dbiz/dbiz-how-to-apply

請瀏覽以下連結觀看 Mobiweb 能為你完成的系統

DBiz 認可系統